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電光石火直覺解讀靈性諮商服務(20170304更新)



我是訊息傳遞者、直覺解讀者、探索身心靈和諧之道的旅人、喜愛和平與平和的小靈魂,我是泳霈。一切如是。

越來越覺得我所提供直覺解讀諮商服務,每次都是一期一會的機緣,因為當下總是專注、美好的全在交流。感謝每一位願意來到我面前的你,感謝我是傳遞訊息給你的管道,感謝!

接受過解讀者們給予的回饋短句:
像點了光明燈
無價
豁然開朗
感謝
撥雲見日

服務項目內容說明

【讓自己自由之圖卡直覺解讀】

依我當下直覺選擇單一圖卡使用或綜合運用。
目前主要運用圖卡為OH卡、原型卡、答案很簡單卡。

目前開放服務時段:周日

進行時間:1.5小時

單次收費:1500

預約請來信:liyungpei@gmail.com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